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Been Tagged Again ~~

Rules:

一、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上写下答案,并且将这几个题目传到其他7个人的BLOG上

留言通知对方“你被点名了”。

二、这7个人要在BLOG上注明是在哪里接到的题目,并且再加一个自己问的问题传给其他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,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得以实现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:你认为“快乐”是什么?
哈哈笑,开开心心过日子。

2:你认为“难过”是什么?
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无法预料之中算不算难过叻?

3:2008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?2008年最难过的事是什么?
开心:难得回到家乡,和家人朋友相聚的时刻。
难过:有些科目考到不理想甚至不及格。

4: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,你想去哪里?
曼徹斯特,英国

5: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?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(她)哪个部位?
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。哈哈。

6:失眠过吗?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?
失眠过。胡思乱想咯。想想下然后就睡着了。哈哈。

7:会不会做饭?你希望你的伴侣会做饭么?
会一点点咯。当然希望他会做饭啦。

8: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?为什么?
哆啦A梦。因为有很多法宝,所以生活更多姿多彩。

9:你认为爱情的保质期有多久?
不知道。哈哈。

10:亲情、爱情、友情,哪个对你来说最重要呢?
亲情。

11: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吗?
有一点咯。

12:寂寞的时候怎么办?
找朋友出去,跟他们去打机,喝茶,逛逛。

13:上次哭是什么时候?
忘了。

14:你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?未来呢?
小时候想做足球员,因为看到外国的足球员都很厉害。
未来啊,商人或经理吧。但是这个东西很难说的喔。哈哈。

15:难过的时候怎么办?
难过的时候,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咯。哈哈。

16:如果有一天,你突然被一片突如其来的黑暗吞噬,你会第一口喊出的名字是?
妈啊~!~!~!

17:如果你的异性朋友对你表白而你只想把他当好朋友,你会怎么办?
直接跟他讲清楚。

18:到目前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三样东西?
家人,朋友,生命

19:最想报复的人是谁?
曾经欺负过我的人。小心啊。

20:与男(女)友是如何认识的?
班上

21:过去的那一年什么事情对你的影响最大?
忘了。不好意思。

22:想什么时候生小孩呢?喜欢什么生肖什么星座的呀?男孩还是女孩呢?为什么?
结婚后咯。生肖?星座?男孩?女孩?都可以。因为我会好好地疼爱他们。哈哈。

23:你最后悔的一件事?
一时想不起。

24:初恋是几岁?
19

25:最近看过的印象最深的电影?
家有喜事。蛮好看和搞笑的一部电影。

26:你相信奇迹吗?有经历过吗?
相信,但还没经历过。

27:最喜欢的一首歌是哪首?为什么?
其实我还蛮喜欢听歌的。太多好听的歌了,不知要选哪一首。

28:对于30岁有什么期待吗?你觉得当时的你的生活是如何的?
希望那时有自己的事业,年年赚大钱。哈哈。生活啊?应该会蛮不错的。

29:如果你要结婚,你结婚的理由是什么?
找到爱我和我爱的人。

30:说说你到现在做过的最奢侈的事情,不一定是物质上的。。。青春,精神,感情,金钱各方面都可以。。。
常去KL咯。去一次KL一定会花很多钱。

31:以后家庭的月收入为多少让你觉得满足了?
越多越好咯。因为要养家人和老婆。哈哈。

32:什么样的男人/女人让你心动?
心地善良,懂得照顾人,体贴,乐于帮助别人。哈哈。

33:最讨厌哪个星座的男女?
管他什么星座,只要他/她做令我讨厌的事情,我都讨厌。哈哈。

34:你的性幻想对象是谁?
太多了。哈哈哈。

35:你第一次觉得自己长大了是什么时候?
当我开始觉得可以照顾和保护自己,珍惜家人对我所做的一切。。。

36:你有哪些外号?
父母:神!哈哈。Sheng啦。
哥哥:Johnson
姐姐:肥弟
妹妹;神!
亲戚:Johnson
朋友:登嘉楼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吧。学院的朋友都叫我BABY!哈哈。

37:你现在的生活,与你从前想象的差别大吗?你满意现状吗?
有一点差别。还ok啦。

38:如果你喜欢上一个物品,却得不到,你还会继续喜欢它吗?
会,而且还会努力尝试得到它。

39:能不能在部落格里写下你喜欢(喜欢不是爱)的人的名字?
登嘉楼的朋友: 伟伦,礼康,正彪,正超,志强,顺强,伟坤,振杰,益瀚,还有很多
学院的朋友: 当然是跟我同班的同学啦。你们知道的。哈哈。

40:其实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呢?
一定是女生咯。

41:你觉得网络中的你(进一步说博客)是真实的自己吗?有没有掩饰一些自己的缺点?
应该是自己吧,因为我把所有我经历的事情都写在博客。缺点啊?有一点点咯。哈哈。

42: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你会选哪个?
爱我的人吧。

43:如果你觉得呆在家里特别特别不爽,你会离家出走吗????
不会。

44:如果你和你最好的朋友爱上同一个人,你会怎么做?
公平竞争啦。哈哈。

45:你最爱什么颜色呢?为什么?
青色。因为代表大自然嘛。哈哈。

46:第一次的单恋/暗恋是什么时候呢?
小学吧。哈哈。

47:你觉得你的初恋失败吗?
没意见。

48:说出5项你的怪癖。
1)抓汤匙的方法跟别人不同。
2)对电脑唱歌时,会唱到很HIGH!!哈哈。
3)睡觉前都会玩手提电话的游戏。
4)想不到。
5)想不到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ok...7个人要准备给我tag了。。。

1) Wei Loon
2) Pei Ying
3) E Teng
4) Siew Fhen
5) Xiao Li
6) Boon Jack
7) Xiao Yu (can't think of other ppl already, haha)

2 comments:

  1. 会不会做饭?你希望你的伴侣会做饭么?
    会一点点咯。当然希望他会做饭啦。
    ~“他”?!你确定?!hoho~原来你是gay的。。。

    上次哭是什么时候?
    忘了。
    ~表假假

    什么样的男人/女人让你心动?
    心地善良,懂得照顾人,体贴,乐于帮助别人。哈哈。
    ~ 觉得我们班有个女生很符合这些条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你最爱什么颜色呢?为什么?
    青色。因为代表大自然嘛。哈哈。
    ~ SBN。。。。HOHOHO~~~

    ~你TAG我? >_< 都写不可以回传咯~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z .. 他 also can consider as girl de la .. i long time din cry liao .. tat's y i 4get liao .. haha .. no idea la .. juz tag u lo .. haha 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