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淡边和马六甲三天二日游 ( Part 1 )

哈!这次我用华语写我的部落格,如果有错的字,可别怪我哦。

上个周末,我去了淡边(Tampin)和马六甲。让我简单地解释一下淡边。淡边是我朋友,沛盈的家乡,它是位于森美兰的一个地区,但是比较靠近马六甲。从淡边到马六甲,大概需要一个小时车程。但是去A’ Famosa只需1015 分钟。因为晚上不懂要去哪里,所以去A’ Famosa看烟花。哈哈!不多说了,看看照片吧!

沛盈和我在A’ Famosa Hotel里拍的

A’ Famosa的烟花!


我和4个阿瓜。哈哈!他们都不要理我!嗨!

瀚弟(沛盈的弟弟)和我

沛盈和我,还有马仔!哈哈!

3 comments:

  1. wow~~~超羡慕你们的。。。。我下次也要去tampin~~~!! 哈哈。。。 ^^

    hehe...我个人最喜欢有烟花那张。。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n pei ying wear couple shirt ah?hehe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no la .. wear white shirt only ma .. haha .. dun misunderstood ya ~~ n John are ? jstan ?

    ReplyDelete